周星星✨

一位喜欢周星驰,张学友,德云社,张译,与众多香港明星的写文小手

【何尚】何九狗


小学生文笔!



不喜勿喷!



勿上升!!!!!






正文~~~~~~~~~~~~~~~~~开始




        在一个温暖而又舒适的夜晚,秦霄贤、何九华、尚九熙这三个人。正在往回家的路上走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买了一份烤冷面,这份烤冷面绝外的好吃,于是他用竹签儿插了一块儿,递给了何九华,说:“何九华,你尝尝这块儿好不好吃?”何九华接过那块儿烤冷面一口,直接塞进了自己嘴里,秦霄贤急了:“哎,何九华,我让你吃一半儿,给尚九熙分一半儿,我就给你一块儿,九熙吃不着了怨你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说完,秦霄贤就把头扭过去了,过了一分钟,他又于心不忍,插了一块儿给尚九熙:“九熙,给你....”


      秦霄贤刚扭过去的一瞬间就呆在了原地,他发现何九华正搂着尚九熙的腰,尚九熙正搂着何九华的脖子,那块儿烤冷面,在两人嘴里各一半儿。


      秦霄贤顿时感觉自己被喂了一嘴的狗粮,于是一脸懵逼的看着何九华说:“何九华你干嘛呢?大庭广众之下能不能要点脸?”何九华也一脸不屑的说:“切,我们想干嘛干嘛,你管得着吗?再说了,尚九熙在哪儿,哪儿就是我的家,我在我家,你管得着吗你?”


     秦霄贤也忍不了了,走过去推了一下何九华,:“你能不能要点儿脸?知不知道我现在还没男朋友呢?”何九华说:“你有没有男朋友跟我有什么关系?反正我有男朋友了!”秦霄贤忍不了了,一把把何九华推倒在地。(别担心,只是玩儿的推,不是真推。)


     “呀哈!你敢推我!”何九华站起来,把秦霄贤扑倒在地,两人扭打在了一起,而尚九熙却在旁边吃着烤冷面,看着两人打架。眼看秦霄贤就要把何九华打赢了,何九华吼道“尚九熙!你能不能帮帮我?别光在那看戏行不行!”


     尚九熙说道:“那我怎么能帮你呢?”何九华说:“你鼓励鼓励我不就行吗?”尚九熙挑了挑眉,停下了吃烤冷面的嘴,吼道:“何九华加油!何九华加油!!何九华加油!!!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何九华终于有了点力气,但是还是抵挡不住年轻的秦霄贤有力气,于是他又吼道:“尚九熙!你能不能吼点儿有用的?别在这儿光喊嘴皮子行不行?这根本没用啊!”尚九熙皱了皱眉,开始玩命了...


       “老公加油!老公加油!老公,你要是打败了秦霄贤,我明天就嫁给你,你要是打败秦了霄贤,我今天晚上让你淦我一次!


       何九华听了这话,立马来了力气,一把把秦霄贤推倒在地,就在秦霄贤抱怨的时候,何九华悄悄在秦霄贤耳边说了句:“谢了,兄弟,改天请你吃饭!”于是就起来抱着尚九熙跑回了家


      秦霄贤坐起来,笑了笑,也不生气,心想:看来今天我做了件好事!,切,改天我要吃贵的,宰你一回!回过神后,一抬头想了想。嗯?不对!我的烤冷面呢?!好像....尚九熙!何九华!你俩给我等着!!


       而尚九熙这边呢?还没翻机密,就被何九华扔到了床上,何九华说:“媳妇儿,你刚才说的是真的吗?”尚九熙点了点头说“行吧,今天就给你这个机...啊!何九华!!”




       完了!🌚🌚

评论(21)

热度(38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