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星✨

一位喜欢周星驰,张学友,德云社,张译,与众多香港明星的写文小手

【九亭】吃醋

小学生文笔!



不喜勿喷!!



勿上升!!!





正文~~~~~~~~~~~~~~~~~~~~开始




        刘筱亭、张九泰是一对青梅竹马,而张九泰呢?还有一个发小叫小羽,小羽是个绿茶,从小就喜欢张九泰,张九泰却把她当兄弟,可两人从小就被父母定了娃娃亲。而张九泰也只是把小雨当成朋友。


      小羽喜欢张九泰很长时间了,而张九泰却不知道。直到小羽知道张九泰与刘筱亭搞在了一起,一赌气直接买了票飞去了外国,她本以为张九泰会买飞机票追过去,而张九泰并没有,那他在干什么呢?他正跟刘筱亭过着甜蜜日子呢!


      过了三年后,小羽从外国飞回来了。小羽在外国呆了三年,刘筱亭跟张九泰就谈恋爱谈了三年,小羽回来的目的就是跟张九泰结婚,而张九泰却早忘了这门婚事了,也忘了小羽了。本的来说,他就不知道小羽去了外国,小羽回来后非常生气,给张九泰放下一句狠话就回家了。


     小羽在家满怀期待地看着手机,她本以为张九泰会跑来跟她道歉。结果换来却是张九泰对她说“小羽,我把咱俩的娃娃亲退了,咱们是不可能的,咱俩以后就少联系吧!”看完小羽心里一惊,本来想给他回个信,结果发来的却是红感叹号小羽很伤心,自己在家狠狠的哭了一鼻子,但绿茶怎么可能没有好的办法呢?于是她想到了一个好办法


      他找到了张九泰,对他说:“九泰呀,既然咱们俩不可能结婚呢,当朋友不是依然很好的吗?”张九泰也没有什么疑心,就答应了。然后继续加上了微信。


       小羽加上张九泰的微信之后,就天天给他发微信:九泰′今天有时间吗?出来玩儿会儿呗!有的时候,张九泰不看微信,刘筱亭就看见了小羽给他发的微信。可刘筱亭不善于表达,只是默默地疏远了张九泰,因为他太觉得张九泰会跟他分手,要跟小羽好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九泰慢慢地终于发现了不对劲,于是问了刘筱亭“筱亭,你怎么啦?怎么这两天跟我这么没话说呀?”刘筱亭说“没事儿,九泰,要不咱们分手吧。”张九泰一脸懵逼“为什么?”   “我见你老是跟小雨好,你要不喜欢我,你就直说好不好?”张九泰一脸懵逼“我什么时候就跟她好上了?你放心,我是不会离开你的,我不可能跟他结婚,我这辈子只娶你一个于是,张九他就给小羽发了微信说:你以后别老联系我了,筱亭会吃醋的。




      有一次,小羽假装喝醉了,敲开了张九他们家的门。无一例外,是张九泰开的门,于是她扑在了张九泰怀里,悄悄在脖子上亲了一口,刘筱亭出来的时候看见张九条脖子上有一个口红印,大喊:“张九泰!!”于是头也不回的跑了出去张九泰看到这情景,把怀里的小羽往地下一扔,于是跑了出去。“张九泰!”小阳在后头吼了一声,可张九泰才不管这呢,立马跑出去追刘筱亭,可刚出了楼门囗。刘筱亭就不见了身影,张九泰只好先回家,然后再想办法。



回家后看见坐在地下的小羽,说。“出去,我知道你没醉,滚!”可小羽怎么能这么善罢甘休呢?用夹子音说了句:“九泰哥哥”而张九泰可不吃这一套大吼了声“滚出去!”“你就这么喜欢刘筱亭吗?”“对!我就是喜欢他!怎么着?再说了,我喜欢他跟你有TM什么关系?就TM是因为你!让我媳妇儿跑了,我告诉你!我媳妇儿要是有TM什么三长两短,我NM拿你试问!


   本来不骂脏话的人,现场表演了一场《论TM》。坐在地上的小羽终于知道张九泰是铁了心不跟她好,终于跑了出去。张九泰坐在沙发上揉了揉头,想该怎么去找刘筱亭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跑出去的刘筱亭蹲坐在地上,不知如何是好。刚好被正在遛弯儿的尚九熙何九华看到了:“筱亭,筱亭,你怎么啦?张九泰怎么没跟你一起出来呀?怎么啦,这是?怎么这么憔悴呀?哭了吗?怎么了这是?”刘筱亭边哭边哽咽:“九....九熙叔儿”


       尚九熙和何九华把刘筱亭带回家之后,刘筱亭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尚九熙,而尚九熙却认为,张九泰不是这样的人,正好他们家有监控,他们就用刘筱亭的手机看了家里的监控,于是便看到了张九泰骂小羽的这一段视频,他们三个悬着的心算是放下了


     尚九熙又跟刘筱亭解释了半天:“张九泰不是那样的人,张九泰是一个很专一的人,你相信他没错的,他会一辈子对你好的,不要再瞎想了,好不好呀?”刘筱亭点了点头,便在尚九熙家的客房睡了一晚上。


    第二天,张九泰给尚九熙打电话,说看没看见刘筱亭,可尚九熙却说没看见。张九泰不知道怎么办就像疯了一样寻找刘筱亭。到了晚上,何九华给张九泰发了个微信,说过来一下。张九泰便去找了何九华


    张九泰本以为何九华找到了刘筱亭,于是满怀期待的赶了过去,却看到何九华一个人,脸立即耷拉了下来说:“找我干嘛?有事没事?没事我回去继续找刘筱亭啦!”何九华却笑嘻嘻的说:“哎呀,你别着急!我知道刘筱亭在哪儿,你跟我走就是了!”于是,张九泰就随着何九华来到了一所夜店...


   张九泰说:“你带我来这儿干什么?我现在可没心情蹦迪!”何九华拍了一下张九泰:“哎呀,你跟我进来,刘筱亭就在这里边儿呢。”张九泰本来不相信,结果进去之后,真的发现刘筱亭在跟尚九熙一起蹦迪,立马生气了,刚准备走过去教训他一顿,但何九华却拉住了他,说:“哎呀,你别这么冲动,你给他发微信试试!”以下为发微信内容


张九泰: 筱亭,你还生气吗?


刘筱亭: 不生了


张九泰: 真的?


刘筱亭: 嗯


张九泰: 太棒了,那你现在在哪呢?


刘筱亭: 我回我妈家了


张九泰: 干嘛呢?


刘筱亭: 马上睡觉觉了!你呢?


张九泰:我在你右后方卡座!过来跟老子碰一杯!


刘筱亭接到这个消息后,一回头,真的发现张九泰在后面,立马泄了气,走过去说:“仔仔,我错了,咱们回家好不好?”  “嗯。”

 

   于是,张九泰提溜着刘筱亭回家了。这时,何九华也提溜着尚九熙回家了。


    回家后,刘筱亭跟张九泰道了歉:“对不起,仔仔,我不应该去夜店。张九泰也跟刘筱亭道了歉:“对不起筱亭,我也有错,我不应该没给足你安全感。”于是,两个人终于又和好如初了!


 但张九泰在这个晚上做了不该干的事情...


“筱亭”


“咋了?”


“你爱不爱我?”


“当然爱呀”


“那你会不会嫁给我?”


“会!”


“那你以后听不听我话?”


“听!”


“以后不生气好不好?”


“好!”


“那你今天晚上让我淦一次!”


“行!唉?不行不行!”


“你已经答应了!不能反悔!”


说着就把刘筱亭扔到了床上


“张九泰!你....哈~混蛋!”


“那我让你看看我有多混蛋!”


“哈~啊!”




完了!




     中间有一段不知怎么就成那样了,反正能看清字儿,凑合看吧。



  爱你们!❤️❤️

评论(9)

热度(795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